Thursday, March 31, 2011

拼什么

对, 我在拼什么。。
别人都觉得我可笑
我在拼什么?

不想对不起自己,所以尽自己的全力,尽责任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别人却不以为意
别人觉得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没关系
每次都告诉自己没关系
不要把别人的无所谓放在心里
只要对得起自己,多做一些,没关系。

尽量不要把不满的情绪溢出来
提醒自己,i gain what i paid.

因为我比他们幸运
因为我认真地对待自己
因为我能从中得到利益
因为我学到别人学不到的东西

也许别人会觉得,我这样,是我自己的问题。

嗯。。。旁观者是对的。
是我问题也说不定
我有自己的方式

会受不了别人,但换个角度想,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不喜欢被别人依赖,但换个角度想,被依赖也许也是被认同的一种。

加油,即使这种方式很累,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