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这是一个赤裸裸的梦

我梦见一个梦。
不是梦里有梦。
而是我希望梦里的我是正在做梦!

梦见,我赤裸着!但却像平时一样的生活着。
感觉很奇怪,我赤裸裸的面对大家,想遮掩却掩不了。
只能装着若无其事的和大家聊天着。
在意自己被别人看穿了,但却无能为力。
平时伪装的很好,一旦被人看穿,就没安全感。
这感觉,像带到我真实生活上。
害怕被看穿,就算被看穿了还得装的潇洒的生活着。
这是很不踏实的!
很虚假的感觉!

无能为力
。。。。。。。。。。。。。。。。。。。。。
是我这几天所累积下来的总结。

我是如此的过着日子吗?
好多事情,都不能顺着我所意去完成。
当然,世事没可能都顺心顺意。

我不想面对一些人,但就是得逼着自己的笑脸出来应对。
我想逃避那些那些,但最终还是得面对这些这些。



长大吧!出来社会后,这种生活才是正式开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