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信仰

我忘了是什么原因
促使我写这一篇

我没有真正的宗教信仰,只是从小到大,每每填写资料的时候,信仰栏上,会是佛教。
通常是这样,父母是什么,你就写什么。

但是两年前,我心中有主。
我一直想叫姐姐安排我进去,接受洗礼。
我一直希望在二十一岁那年,能真正成为主的信奉者。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看见那些传授圣经的电视台时,我听着会流泪。
因为那时激动人心的话,让你从新得到认同的话。

我知道我的人有时会过分偏激,但是看了那些圣经文,是有作用的。
祂让我平静
祂让我清醒
祂让我知道没有所谓的怨不怨

我还没真正的成为基督徒,但,我会秉持主的教诲。

希望有那么一天,让我实现。
这是我梦想之一。。

2 comments:

kiM said...

读到这一篇有莫名的感动与提醒, 感动主在你心里的工作,提醒了我那起初对主话语的渴慕。。
加油哦!:)

kylie said...

Thx kim!!我读过你之前的blog,发现主的力量真的很大!很开心!你也让我找到很多力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