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为世界哭了

最近大家都病了。
心病
地球也病

感情上的烦恼,我暂时不想去想。
毕竟该来的总是会来,该去的就随它去。
我手头上的东西多得让我顿时变痴呆,每天还要担心着我的他最近的情绪化,我真的负荷不来。
不要什么都是我在扛。
你们也知道,我小小只的,扛不起这些几千吨的压力与烦恼。
我只想尽快完成我的功课,尽快读完我的书,尽快让自己有多点时间陪陪他。

一个人的沉默,好过两个人一起沉默。。
但,我也想当当沉默的那个。。

刚刚上网才知道,日本发生严重大地震。
我震到了!
怎么那么多天灾??

其实今天我在学校里等老师等了一整个下午,却是空等!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我这么拼为什么得到的,只是浪费我的时间。
一直告诉自己我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我的付出一定是值得的!
但是,这几天下来。。
我真的累了。。

但是,以看到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我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微小。
我是学生,学生本就该这样,一点点打击就喊累。。
日本受灾的地区,才是真正的悲哀。。
我为这个世界哭了。。
觉得很可怕很可怕
一切都在改变着。
身边的人变了,心情变沉重了,地球变恶化了。。
还有什么是值得开心的?

1 comment:

Sasa said...

我相信你為你還很安全地在這裡寫著部落格
而值得開心啊
看到那日本
好心寒,好可怕
好擔心
朋友,加油
自己的心情,身邊的人,你都還可以選擇去改變
但是,天災要來,我們真的改變不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