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复杂与单纯

社会很单纯,人类却很复杂

电脑很单纯,程序却很复杂

内心很单纯,思想却很复杂

爱情很单纯,感情却很复杂

日子很单纯,人生却很复杂

思念很单纯,对象却很复杂

为什么人类总够把原本没什么烦恼的事情复杂化?
越进步,越复杂?
越深入,越复杂?

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其实一点也不复杂
只是当我们的大脑很空闲的时候,就会把爱复杂化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改变
既然我们都一起走过九年了,为什么还要对未来没有信心

我可认为,我们都能接受到彼此的改变
是多么棒的事啊!!

明年是2012,流言蜚语中的那个末日之年
也是我们的第十年

亲爱的不觉得我们都该为彼此拍拍手吗?
恨过,吵过。伤过,哭过,累过,疚过
但我们还是一起走过

不要为了那些未知数而忧心了
我正期待着,可你怎么让我感觉到你却步了

爱是自私,当然是自私的!
但自私偶尔也得腾出些些空间
让我们都能呼吸,找到更好的空气

我没别的想法,就单纯的觉得我们会一直这样的走下去
我选择了就得顺从自己的意愿,不去想别的了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只觉得你把我们的未来复杂化了
你的担心是窝心的,但是你别想的太复杂,那就会是你多心了

亲爱的我会努力守候着我们之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