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Final countdown!

It's really the final countdown!
tomorrow is the last paper,the last day we spend together.

此刻的心情是什么呢?

期待

开心

紧张

不舍

失落

惆怅

迷茫

老土的说一句,时间真的过很快。
庆幸的是,我真的有享受到这三年的生活。
有认真,有疯狂。
有一班好朋友,一群好同学相伴。
庆幸的是,这三年里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反而我学到了一些,以及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

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就得在明天,正式停住。
回忆仍然荡漾,人事却已成过往。

接着,就是跟姐妹们去新加坡啦~
说些不吉利的,我蛮担心的,心里一直不安,担心得太过了吧。。

还剩一天。。。。
我还得继续k书,这是人生最后一次在学业上考试,哈哈!
当然要拼了!
不后悔当初首选UPM
那可爱的草原,真的把我给吸进来三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