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驾车恐惧!

什么恐惧?
突然对自己考到驾照却不会驾车这码子的事感到恐惧!!
无比恐惧!
不会驾车,什么都做不了。。
我是路痴,这已经很悲哀了。。现在车也不会驾,那我是要怎么去做工?
天啊。。。。
可以保佑我有“敢敢驾”的这一天出现吗??

今天又去了另个面试,samsung 公司。
其实,最大的问题,还是住宿和交通。
这间比较近,在senawang而已。。
这个“而已”对我来说不止而已那么简单。
我该怎么去做工啊?!
T.T

所以,还是回去那个想法。。。。


我要当老师!!!还是要在我家乡的学校!!暂时就这样!

后记。。
Daddy accompanied me to interview,and he waited so long for me,it's about 5 hours!! Im feel so sorry to daddy and worried for him too coz I know he sure vry boring for that 5 hours....Imma getting impatient at the time when Im also waiting in the company. Papa,thx u for bring me there and wait me so long..papa, I love U!(the hardest word to say to my pa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