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好准!

在校内的career fair,有间保险公司great eastern好像很爱帮人做性格测试。
之前听我朋友说过这间公司之前学校里open interview的时候,也帮她们做了这种性格测试。
刚刚因为有时间所以做做也无妨。
怎知,不做还好,做了才知道那个解说的女生是他妈的神准!

她说:
我喜欢美的东西,注重自己的外表,表现最好看的一面。
我喜欢热闹,天生怕孤独,一个人的时候会很没安全感。
我喜欢被称赞,我的动力大多数因为来自别人对我的肯定。
我喜欢有自己的舞台,爱自我展现,需要被人重视自己的成绩。
我做事有一套的计划但常常因为顾虑太多而把自己的计划停滞不前。
我事事自我要求高也常常因为这样而让自己非常情绪化。
我喜欢帮助别人,是出自内心的帮助,不是因为别人乞求而帮助。
我很热血,只要别人肯定我的努力就算要我赴汤蹈火我也在所不惜。
我有时为了对方好,说话直接会不小心伤到别人。

以下是她给我的建议:
在我希望别人听我说话之前,我也应该听听别人的意见
一定要好好管理自己的EQ
所有的力量一定要靠自己给自己,当别人没有给你信心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以后遇到对的人,对的工作,对的老板,对的机会,就傻傻的去做就好了,不要担心太多

她说我的顾虑太多
她说我情绪管理不好
她说我需要被肯定
她说我对自己不够信心

这切切实实的是我啊
那么容易被一个人陌生人看穿
那鸡皮真是掉到满地都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