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运气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是我真的被自己打败。
之前去应征的两间公司,都是在我兴趣的名单内的。
机会,一个接一个的来找我,
我却,一个接一个的把它们挡着了。
现在,另一个机会又来了。
public bank
是很多人都很想进的银行,因为提出的工钱相当可观。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很好的机会。
很好的机会。。。
可是我却很怕
我到底在怕什么!连我自己都搞晕了。。
我得想办法解决我面临的问题,才能安心的去接受未来的一切。
听说,在public bank里的压力是大到可以压死人的。
很多办公室政治
很多人为了利益而存在的
这些就是“现金”社会
虽然说,我不一定会被选上,但是这次的面试机会也是算难得的。
我该抓着吗?
但,好像不是我要的。。。。
上天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我怕,我在拒绝,好的机会就不会找上门了。
也许,是我想得太深,担心得太多
工作可以慢慢找,最重要自己喜欢。

运气不是常常有,要懂得把握!
问题是,我不知道哪个才是最适合我的!
主,请领导我到正确的方向!

[我的将来,好像不只是我自己的事
我还得顾虑到身边的他
真的很累!
当一个人对你还没发生的未来下定论,帮你拟定你的以后的人格的时候,真的很累!
要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比什么都难。
我的人生,我自己去掌握
请不要还没发生就咬死的说我会这样那样
对我没信心,我也一样对你失去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