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一个人面对的事情

最近想尝试把自己的部落格变得开心一点
而不是都在写自己百感交集的心情
但发觉这样做何必?
这里不就是我想抒发的地方吗?
反正也不会真的有人来认真看我的部落
回到最初衷
这是我抒发的地方
这样好像比较好


我不知道我还能对自己说些什么
鼓励的话?
安慰的话?
教训的话?
还是恐吓自己的话?

是很伤脑筋
面对这个我
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是那种很想骂又不懂该怎么骂
真的很。。。
欠揍

我的安全意识比较低
我的反应比较慢
我的技术比较差
我会慢慢纠正过来

面壁思过会让人变得更笨
到底有什么方法能救救天生迟钝的我

想让自己变得勇敢一点
以为做到了
却还是一个样
永远不会到达最好
想让自己变得精明一点
我想这很困难
要不然
就不会让身边的人都叹气

一个人要面对自己的不好
在想着办法解决
每天都在努力的做到好
却还是不能让人满意
当一个人要赤裸裸的面对这些真相时
那个人也是很无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