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三言两语


最近生活是有点无聊
但想想,我实在不应该再抱怨些什么了因为我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天赐
我很感谢我的家人
我感谢自己的努力
我感谢到目前为止没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最近老友的爸爸去世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
那么多年的朋友了我竟然一句安慰的话也不懂得怎么说
我想他最需要的是安静吧
当最亲的人离你而去的时候,身边有多少句安慰的话都是听不进的不是吗
但是,我知道他很坚强

最近好像变得很懒惰
指的是缺乏适当的运动
体重不断上身
肥肉也逐渐横长
我真希望我不会变成典型的上班族

最近的掉发量好像开始增加了
一撮撮的在指缝中洒落
我真不忍心多看一眼
这是触目惊心的事情,对我来说

最近突然想念起了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怕少了联系而变得生疏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
因为只要我们一聚在一起就是没有生疏
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