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让我抓狂的事

还会是什么?
我没想到我毕业后还会接触到会计
就连大学选科的时候都尽量避开会计
虽然我修的金融和会计有扯上边边的关系。。
不过。。。
面试时不是说了我的Account不是很强吗!!!
干吗还让我做account的东西啊!!
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数字我真的超想爆粗的啦!

冷静一下


对,对,我是去学习的没错
但没次接触到会计我真的会没辙
很容易会抓狂
那挫折感就像暴风雨那样突然涌现出来
我对数字真的很没劲的说

天啊,我真想脱离会计啊
真希望我能学点其它的东西

但是,
我还是很感谢上天让我能学习
虽然做得很慢但没被人骂已经很好了

小小的牢骚
明天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