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你说,我懂



如果说,开始另一场爱情,是为了忘记上一场的伤痛。。。

如果说,我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忘记上一场的伤痛。。。

那,你还会爱我吗?


(1)
那个黎明,我们肩靠着肩坐在离海最近的沙滩上,两罐啤酒,由结霜到冷却,我们一句话都没说。
直到,你开口:
“她到底有什么魅力?”
我看着他说:
“爱到后悔了还不想放手”

“是因为不甘心?”
“是因为放不下。。”

我们沉默了一阵子。

“她跟我说过,爱上她,是噩运的开始。”这次,我先开口说。
“你会害死你自己。”他说,谈谈地。
“那么你救我。”

沙滩上留下的,是两罐空啤酒,还有你给我的吻。

**************************************************************************************
曾经有那么的一个时候,我相信爱情是可以打破所有的隔阂。
所以,我甘心的被爱冲昏了头
也曾经有那么的一个时候,我彻底的被这种爱情伤透。
就算是赔上尊严,我也只能接受。
因为我们都说好了,爱到末时就放手。
没想到的是,那双手,我一握紧了就吝于放手。

现在,我不相信永远的爱情,只相信我的决定。
一旦做了,就不要有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