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你说,我懂

(二)

关于分开。
其实也不过才一个月前的事,可是我不想去承认。
甚至执着到,想要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她的味道
这样才会让我感觉我从未被抛弃
我买了一支她很喜欢用的古龙水
她喜欢用这个品牌,是因为我说过,我喜欢那味道
她总爱把我喜欢的东西也一并喜欢。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她。

每天,都会把那味道喷在枕头上
就像每个夜晚我不是孤独入眠一样
但可笑的是,我跟本无法入眠
在我们分开以后。

**********************************************************************************
“你还没睡?”他打来的一通电话,凌晨四点二十分。
“嗯,在发呆。”
“睡吧。还是我过来陪你?”
“不用了,我很累,不想起身去开门。”
“三十分钟后到。”
“.......”

他是翔,他很倔强。
我们认识了八年,他知道我的一切。
他看过我的疯狂,但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把我当成异类来看。
我觉得自己亏欠他。
但他却说,他活着是为了对我补偿。

我们是很亲的朋友,偶尔会拥抱,偶尔会接吻。但不会上床。
这都是在和她分开以后才开始的。
我害怕孤单而他是唯一能让我感觉到温暖的一个人。

在这之前,我没想过我还会不会喜欢他。
因为我已经全心全意的我自己投入在她的世界里面。
我为她疯狂,那也是我没预料过的事。
奕。
我的颈后刺上了她的名字。
正如她的在颈后刺上了我的名字,靖。
她总嚷着不公平,因为我名字的笔画比她的多,她得忍受比我多一点的痛。
可是她给我的痛,怎么也比不上那几分钟的痛。
难道你就公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