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

很好。。一切很好
感谢!

在FB上帮我加油的朋友,我深深地相信是你们给我的加油奏效!
其实,我是因为今天呢。。
我一个人驾车来回去做工。

对大众说是很微小到不行的事

但是熟悉我的朋友们
你们定能了解到我是有多么的紧张啊!
要“冯凯俐驾车”,这件事,已经是很难的了!
还要自己驾,身旁没人给我指点
而且!!还是下雨天!
(我的天我真乌鸦嘴,在这之前我死命祈祷不要下雨不然我看不清路不敢驾!!)
放工时间给我下其雨来我真的整个傻眼。

但我非常非常顺利的回到家
连停车都停得美美的
你一定不相信我一直以来停车都是歪歪的!

我真的觉得很棒!
如果你了解我,你一定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原来我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样!

今天工作了一天真的很累,但因为这件事,我一整个超满足!

=)

1 comment:

said...

你做到了,恭喜你!!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