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需要更多的耐力!!

抗战吧!

努力的熬过去,是现在每个人都在做的事!
需要更多的精力,更多的努力,还有更持久的耐力!

在这非常时期,有事没事别找我!
等老娘闲了再说!

怎么感觉很不踏实啊~~是不是还在打电脑而非k书的关系呢?
人总要充充电的嘛~别充过头就好了。。
再过个半年,一切都不一样了。
说真的,我还想停留。
人都是不停的往前走,我却想停留。
因为逃避吧。

总爱把逃避当成兴趣。。

是该戒掉这可恶的逃避了!我也该成长!
看看同龄的他们,再看看自己。。
像话吗??

像鲁飞一样冲吧!!大伙儿,好想念你们呐!!T.T

1 comment:

said...

喜欢你这篇文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