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来发泄发泄

只是在等一通电话,搞得我神经兮兮。
只因为,我以为你会照着你要我做的方式来做。
只因为,我以为你少少也会来通电话给个交待。
原来啊,你要求我这样,要求我那样,这些要求你却没把它套在身上。
我还为了这个闷着气,愚昧!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介意,只是你干嘛一种很不耐烦地感觉啊!很讨厌呐!
闷得我不得不来这舒解一下!!#$%@#

换个心情。。
就快来了,我指的是年终考。
是期待的!快来块结束!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认真在念书。
虽然...偶尔会游游神,偶尔会放放空,偶尔会上上网,但我还是很认真地读书!
保庇保庇!我能考个好成绩!这次给我来个全A爽一下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