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有时候,只能无语

有一种感觉,看上去没啥大不了,不需要去在意,可是当持续下去,其实是很在意的。
我每次都是败在这种节骨眼上!
没人去在意你的在意,你干吗还自己在那边在意?

张小娴有过一句话,不是没句没关系是真的没关系,而是怕你会因此离开,才逼自己说没关系。爱一个人爱久了,到最终学会的并不是怎么去爱他,而是学会了怎么去更爱自己。

我真觉得她是深深体会到她所写出来的话语,才能把那当中的意思表达得那么透侧!


我只能在心理附和着。这是对的。
所以,有时我累了,我只能无语。
                                                         就是那句话。无声胜有声

先学会尊重自己,爱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