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每个人都一样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在心里有一把尺,偷偷的打量着别人。
我比较注重的是朋友在一起时的感觉。能够很舒服的对谈,能够不怕尴尬的沉默。
撇开私人情绪和偏见,其实,是可以很好的。
可能偶尔会毒舌几句,那是人之常情,所以没关系。
我还是很真心的对待你们。
不管那个人的个性是怎样,只要我们相处时是融洽的,是可以无所不谈的,这点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当我会说出我真正的想法的时候,我也不希望还有什么假惺惺之类的戏码上演。
也许是受到男友耳濡目染的情况下,我也变得越来越直接。
我的情绪是很容易猜测的,因为全都在脸上。
如果对我信任的朋友,我会毫不掩饰自己的感觉。
可能是任性吧。
好就说好,不好我也直接告诉了。
能习惯这样我这样的朋友吗?

2 comments:

AnGel DeMon's Love said...

can, that only is u ma~
u is a good friend, love ya~

kylie said...

thx u! it's a warm comment for 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