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久违的外出

好像好久没和琴一起出去了。
星期六考完试那天,心里真的超想狂奔吧!
她在对的时候打了通让我兴奋得电话。。
哈哈。
就这样,逛街去!
通常在假期的时候,有事没事都会跟她出去到处走,两个很爱趴趴走的人,去到哪都一样。
是个普通的下午茶时间,却让人很开心。
暂时那些不愉快,只享受和朋友一起的时间。
途中经过一个台湾婚姻摄影展,好多好漂亮的结婚照挂在一起,像窗帘一样,真的很美。

一个台湾大叔,他有够综艺的!看上去头发斑白了但还扎起来,有型。一直跟我们说话,说得很有谐星味,还会装可爱,我的天。。
在想,是不是每个台湾人都那么的搞笑又勇于表现的啊?
送了我们一人一只小狗气球,也结束了和他的搞笑交谈。
(他很难相信我已经22,还一直说我只有15,他太超过了)
这可爱的叔叔,我应该会记得他。

qin
kyl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