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就是不爽

突然的,一个很受不了。
不想多说。
就是那种...很...啊!不懂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已经很厉害的人不要因为一点点的距离而弄得好像很严重那样!
不要拿我来作比较!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要帮我做推测!
我知道你们的实力,不要把我捧太高!
如果因为别人得到额外的,就觉得不公平,那你只好认了。
如果换作是我,别人比我得到多一些,我会叹,但不会不甘愿,谁也没料到会这样,会那样。
男生不要像女生那样埋怨,比较。
很恶心。
发现好像说有人都会那样,包括我在内。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只会跟自己比,我不跟其他人比。我会珍惜我得到的,我不会眼红我所没有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要给我压力,我给自己的压力已经够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