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啊!!

很烦呐!
突然间的暴躁,可能要来那个了。
真的,原本想好好的抒发考完试的心情,可是刚才那通电话一讲就讲了两个小时,原本的什么心情都变成烦躁了啦!人家要睡了啦,干嘛一直说一直说,说个不停。。。
还想上一上网,发一发呆的,现在睏了啦!很讨厌呐。。。。

唉!

换个心情

考完了,真的很不可思议,一个学期,又过去。
考完了,真的很不可思议,之前的我,是那么的拼。
拼自己。
和自己对抗,我一定要做到更好!

真的希望,我的努力会换来相等的回报!
我知道我的期望太高了,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回归到原点。

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